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閨蜜洩柏木親密照 AKB爆踢人

柏木由紀和手越祐也爆出親密照。(取自日網)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柏木由紀緋聞照風波持續延燒! 柏木前陣子才跟NEWS手越祐也爆出親密照,違反AKB禁愛令的懲處還沒下來,日本八卦媒體卻報導,肉食派的手越,獵豔後從不留親密照。這次會有親密照流出,極有可能是來自柏木的閨蜜。

柏木由紀日前出席活動,未對親密照有任何回應。(取自modelpress)

AKB內因為成員眾多,向來競爭激烈,這次柏木的緋聞照流出,外界都猜測是AKB內的窩裡反。報導指出,擁有照片的該成員雖否認將照片流出,但為了對這次緋聞負責,AKB製作人秋元康可能讓該成員畢業離開AKB。

向來擅長將緋聞轉化成話題的秋元康,在過去指原莉乃、峯岸南的緋聞中,都靠著下放或剃頭等懲罰,順利製造另一波話題。這次該如何處理柏木的緋聞風波,外界都十分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