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墾丁捕獲吳奇隆 大方讓人攝

吳奇隆現身墾丁大街,毫無遮掩展示巨星氣場。(取自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吳奇隆今年初與中國演員劉詩詩登記結婚後各自忙於工作,上周夫妻倆抽空返台度小蜜月,這也是2人婚後第1次一起回台,雖只有2天假期,但吳奇隆帶著妻子遊覽南台灣,行程相當保密,今天有網友在臉書上PO出吳奇隆在墾丁大街的照片,絲毫沒有遮掩的大方講手機,身旁卻不見老婆劉詩詩。

吳奇隆上週帶劉詩詩回台灣。(取自吳奇隆臉書)

吳奇隆沒有變裝出現在墾丁大街,身旁沒有見到劉詩詩,難道是四爺體貼,不讓若曦在夜市人擠人嗎?相較於周董逛夜市包緊緊,只能說吳奇隆實在坦蕩。網友則回覆:「整個在發光」、「好想巧遇四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