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于喬笑憶安鈞璨 曾一起三餐不繼

夏于喬出席《結婚禁行曲》開鏡記者會,將在電影中扮演單親媽媽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封以恩/台北報導〕夏于喬今天出席福斯電影台電視電影《結婚禁行曲》開鏡儀式,這是她出席好友安鈞璨告別式後首次公開露面,被問到有沒有夢到安鈞璨,她微笑表示自己沒有,但周遭有一些朋友有夢到,憶起與安鈞璨曾一起經歷三餐不繼的落魄期,夏于喬也透露很懷念那時兩人相依為命的革命情感。

夏于喬、安以軒和安鈞璨3人感情如同手足,安以軒是姊姊,安鈞璨是哥哥,多年前安以軒在中國發展,留在台灣的夏于喬和安鈞璨事業尚未起飛,常常有一頓沒一頓,夏于喬笑說那時雖然窮,卻和安鈞璨玩得很瘋狂,常常拿起電話就找對方出門小旅行,還隨身把護照帶在身上,儘管根本沒錢出國,但就是追求「自由」的感覺,現在想起來都變成珍貴的回憶。

夏于喬今在現場也被問及傳聞姊妹淘陳喬恩接收她舊愛一事,表示是烏龍一場,笑說:「我和喬恩還是很好。」她也透露經過安鈞璨驟逝的打擊後,面對生活態度有很大轉變,變得更勇敢,以往會在意的事情都變成小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