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天然A尚水!人工美女大盤點

羅志祥認愛周揚青之後,她的過往情史和整形前的照片都被重新挖出來討論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因被拍到和中國女子周揚青共度春宵,打破沉默,在微博大方認愛,而女方更早已擄獲羅媽的心,因此終於獲得「正宮」身份,讓不少羅太太們心碎。而網友更是群起圍攻掀出她的整形黑歷史和過往情史,引發關注,也讓不少遭疑整形的女星們被牽連起底。

與以前模樣相比,周揚青外貌精緻了許多,她自己也坦承整形。(取自網路)

周揚青對於自己整形的過往相當坦然,剛出道時的她是個大餅臉,鼻子也很塌,如今臉孔卻精緻不已,先前外界早就盛傳她疑似整型,沒想到周揚青一不做二不休,大方承認整形:「開始別人說我醜,就會刪掉拉,想了想審美不一樣就懶得拉,後來別人罵我整容會刪掉拉,後來想了想確實整了,幹嘛怨別人罵,所以不拉了!」羅志祥先前被問到女友整形一事時,也回答:「得到快樂和自信,那很好啊!」似乎毫不在意女朋友非「天然美女」,問題是兩人萬一修成正果,網友可擔心會得什麼「果」。

剛宣布結婚的男女神黃曉明和Angelababy擁有超高顏值,但都與過去模樣長得相當不同。(取自網路)

而日前才在微博曬出結婚證、終於共結連理的黃曉明和Angelababy,雖然獲得大家的祝福,但還是有網友對於2人現在顏值超高的外貌相當不以為然,不但重提整型這回事,還翻出2人舊照,甚至有網友貼出黃曉明跟Baby之前被惡搞的山寨整型廣告海報,夫妻倆身邊圍繞著一群小眼、朝天鼻、又闊嘴的小孩,上面還有斗大字眼寫著「你唯一需要擔心的是,該如何跟孩子解釋」,令人發噱!

2人被網友惡搞合成醫美廣告海報,諷他們不知道怎跟小孩解釋。(取自網路)

楊冪在高中時就曾擔任雜誌模特兒,當時模樣雖已和現在相差無幾,但是依然遭疑動了鼻子和削骨。(合成圖,取自網路、楊冪微博)

女星楊冪在順利產下女兒「小糯米」後,不但沒有變成黃臉婆,反而越來越有成熟女人味,更保持火辣身材,日前她在微博露出纖細小蠻腰「炫腹」,讓人羨慕不已。不過在高中時就擔任不少雜誌模特兒的楊冪,出道以來也不斷遭疑整形,因為以前的她雖然汪汪大眼依舊,但臉蛋有點嬰兒肥、鼻子大又不挺、雙頰角度明顯,與現在的模樣差別頗大,雖然楊冪本人解釋,是因為自己在出道後拔牙導致這樣的結果,但似乎還是難以讓人信服。

雙胞胎女團By2年紀輕輕就出道,但當時青澀模樣與現在冶豔外表相差發常大,常遭網友酸整形。(取自網路)

雙胞胎女子團體By2年紀小小就出道,青澀模樣看起來相當清純可愛,但是隨著2人越長越大,不但臉部越變越多,姊妹倆還越長越不像,時常被網友酸「整很大」,甚至有人認為2人根本已經整出「風塵味」。而日前被問到2人怎麼越差越多時,Yumi竟回答:「因為一個停在原點」,似乎承認自己進廠「修修臉」。

少女時代成員俞利以前模樣和現在有所不同,遭疑整形。(合成圖,取自網路、TV Daily)少女時代成員Sunny以前模樣和現在有所不同,遭疑整形。(合成圖,取自網路)少女時代成員前成員潔西卡以前模樣和現在有所不同,遭疑整形。(合成圖,取自網路)擁有纖細腰圍的具荷拉大方承認整過形。(合成圖,取自網路)

南韓雖然整形風氣十分盛行,但是藝人在臉上動手腳的話還是會被拿出來討論,女子偶像團體「少女時代」和「KARA」成員們都擁有優越外貌,但是拿出成員們小時候照片一比,俞利、Sunny、退團的潔西卡,還有擁有「螞蟻腰」的具荷拉都被發現長得與以前相當不一樣,而具荷拉也坦承在臉上動過手腳,接受鼻子墊高的注射,以及將不明顯的雙眼皮弄成現在的樣子,但她的好身材完全都是靠自己努力運動才擁有的

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被懷疑動過眼睛手術。(取自網路)日本天后濱崎步被懷疑動過眼睛手術。(取自網路)

日本2大天后濱崎步和安室奈美惠都擁有超凡舞台魅力,雖然似乎與以往沒有沒有差太多,但是2人也曾被懷疑整形,似乎在眼睛上面動了手腳,讓雙眼看起來又大又明亮動人;日本歌姬倉木麻衣則是被認為是手腳動了最多的女星,以前的倉木麻衣是個標準單眼皮的小眼美女,更擁有可愛虎牙,與現在模樣完全不同,不少網友認為她全臉幾乎都動過,包括眼部整容、縮小鼻頭、修整牙齒、削骨調整臉型等,才成為現在的「後天美人」。

倉木麻衣整張臉與出道前模樣相當不同,被認為整張臉都動過手術。(取自網路)

為了讓自己更上相,女藝人們難免會願意忍痛挨刀,追求更完美的外貌,雖然會有不少酸民對此留下各種酸言酸語攻擊,不過就如羅志祥所說,雖然已非「純天然」,但能藉此得到快樂和自信,似乎也不是什麼壞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