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出道20年 豬女郎名單落落長

羅志祥出道20年,緋聞量也很驚人。(取自羅志祥臉書)

〔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日前被媒體拍到和中國網路紅人周揚青在酒店一起過夜,而他今天下午也在微博上大方承認戀情。盤點過去小豬出道20年的情史,鮮少有像這樣公開承認。

李毓芬曾被拍到多次進出小豬家。(取自李毓芬臉書)安心亞剛出道時曾被拍到凌晨跑到小豬家。(取自安心亞臉書)

小豬與李毓芬2008年合拍廣告認識,女方曾多次被拍到出入男方家,也被看到一起戴情侶項鍊,穿情侶裝和情侶鞋等,但沒有承認過戀情;2010年安心亞被拍到凌晨跑到小豬家的照片,小豬方面非常生氣,認為女方藉此炒新聞,2人關係還因此一度降到冰點。

小豬曾被拍到2度開車到林心如家。(取自林心如臉書)愷樂常穿小豬的潮牌「Stage」的衣服。(取自愷樂臉書)

2014年小豬被媒體拍到2度開超跑出入林心如家,「豬心戀」曝光,但林心如事後說「我不吃內臟的。」讓這段姊弟戀最後無疾而終;之後和愷樂因一起主持《娛樂百分百》鬧緋聞,2人屢次被拍到或發現穿情侶裝、戴情侶戒等,但雙方始終沒有承認。

Selina曾和小豬傳出交往,2人分手後也幾乎沒有公開互動。(取自Selina臉書)小豬和Makiyo的緋聞,被指讓他和歐弟不和。(取自Makiyo臉書)小豬曾被傳追求「蹦乳妹」周依宸,但被打槍。(取自周依宸臉書)

小豬剛出道的時候,曾和Makiyo有過緋聞,當時Makiyo剛和與小豬同屬男團「羅密歐」的「歐弟」歐漢聲分手,2人也因此傳出不和;而他和Selina早期也曾交往2年,但最後分手收場,2人從此再也沒有同台過;與周揚青公開戀情前,小豬更傳出追求余祥銓前女友「蹦乳妹」周依宸,反遭對方打槍的糗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