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我娶你」 成龍不知范冰冰有男友

范冰冰(左)與成龍(右)在電影中演叔姪。(取自《絕地逃亡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范冰冰在好友黃曉明與「Angelababy」楊穎結婚後,兌現她的承諾公開戀情,大方與緋聞男友李晨PO照喊「我們」認愛,微博上眾多范冰冰與李晨的圈內好友及粉絲們轉發照片祝福他們,但與范冰冰合作電影的成龍竟不知此事。

據中國《時光網》報導,成龍昨與范冰冰在上海出席電影《絕地逃亡》記者會,6年前2人在《新宿事件》中演情侶,這次改演叔姪。電影中許多動作戲,成龍被問會不會向李晨保證范冰冰的安全?成龍反問:「誰?演《武林外傳》那個?」主持人向他說明李晨是范冰冰男朋友,演《武林外傳》的是姚晨,成龍才驚呼:「她有男朋友了?不可能,她什麼事都告訴我!」直到昨天才知道范冰冰交男友。而對於萬一范冰冰拍打戲受傷怎麼辦,成龍承諾:「若是拍戲受傷毀容,我娶你!」看來范冰冰跟李晨婚事傳得沸沸揚楊,成龍應該也是還不知道。

范冰冰與李晨日前在微博公開戀情。(取自李晨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