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瑋柏減肥 教學1秒變瘦法

潘瑋柏良好形象深植人心,幽默的他還公開1秒變瘦的秘笈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神潘瑋柏在圈內形象良好,身材也維持不錯,不過這原來是他努力節制下來的結果,他曾自曝屬於易胖體質,曾被ANDY(張世明)嫌棄「發片前胖得像豬」。不過敬業的他日前為了《24個比利》努力瘦身,除了每天吃水煮食物,固定運動之外,還日飲2千CC以上的水,讓粉絲心疼潘瑋柏在工作上忙碌還顧著減肥,怕傷了身體。

今日潘瑋柏在微博上放上影片,影片中他五官立體、濃眉大眼、臉蛋看起來有稜有角,帥氣十足,不過幽默的他寫下一段文章,意外變成「1秒變瘦教學法」,他寫「我們只要前方有光 就表示有希望 我什麼都不怕。(因為瞬間變瘦)」逗樂粉絲,不過大部分網友還是較關心瑋柏的身體,不希望因為減肥而失去健康。

日前潘瑋柏曾放上雙下巴的照片,網友回:「角度真的很重要」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