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俊雄重病被換角 庹宗華救火

柯俊雄因為臨時被片《奇幻同學會》換角,一度很生氣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1980年代以《一個問題學生》、《學生之愛》、《同班同學》、《男女合班》等學生片著名的導演林清介,超過10年再推新片《奇幻同學會》,今天記者會邀請主演庹宗華、李興文,王彩樺出席。林清介說起原想找柯俊雄飾演老師,開拍前夕柯俊雄卻因肺癌復發住院,他只好轉而找庹宗華代打,透露柯俊雄一度很生氣被換角,但他擔心拍片太辛苦有個萬一對柯俊雄家人不好交代。

庹宗華出席奇幻同學會開鏡記者會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林清介表示他很早就將劇本拿給柯俊雄看過,當時就說定老師角色要由柯俊雄演,沒想到最後時刻柯俊雄生了重病,他去醫院探病,柯俊雄還一直問什麼時候開拍,他始終不敢當面告訴柯俊雄要換角,最後透過柯妻轉達,林清介不好意思說:「有聽說他很生氣也很失望,怎麼不等他,他太愛演戲,等病好,再找他。」

庹宗華則是義不容辭來救火,只是年紀跟角色有差距,演到後面還需要化老妝才符合角色需求。他日前順利考上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在職專班,直說:「希望多跟年輕人互動,學到新的概念。」不過他剛離婚還要獨自撫養2個女兒,未來除了工作還要讀書,時間是否會很難分配?庹宗華認為:「這就是生活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