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XO燦烈 高EQ帥回ANTI粉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一連2天來台攻蛋開唱,在台上帥氣模樣秒殺不少粉絲,雖然今天他們一早就走VIP通關搭機離台,不過這2天也與台灣「EXO-L」們一起留下許多深刻回憶,成員們也紛紛在社交平台上分享來台照片,不過沒想到竟有人故意到燦烈的Instagram留下辱罵字句,而燦烈用高EQ化解這個情形,讓粉絲們讚不絕口。

EXO成員燦烈用高EQ回應ANTI粉,展現出成熟男人的一面。(取自燦烈Instagram)

在EXO來台開唱的2天內,雖然他們人不在南韓,但依然以超人氣連續贏得2天音樂節目的冠軍寶座,燦烈日前就在Instagram上分享比「讚」自拍,感謝能讓他們人在台灣卻依然能拿下2個1位的粉絲。而沒想到底下似乎有鬧事「ANTI粉」(指反對並對藝人進行攻擊的觀眾群)在他PO文下方留下惡意辱罵字句,更指燦烈根本是在拖EXO後腿,讓不少粉絲看了氣憤不已。

對於ANTI粉的惡意批評,燦烈全數接受,也表明自己會更加努力,但是希望過份且不適合讓年紀小的粉絲看到的話能就此打住。(翻攝自燦烈Instagram)

不過燦烈本人不但沒有逃避,更正面迎擊這位ANTI粉,回覆他:「不知道我哪裡讓你看了不順眼,如果你繼續批評我,我會更加努力的。但是這裡因為有年紀小的人在看,所以請不要再發過分的話了,拜託了。」、「我開通Instagram不僅是想和粉絲親近,也想和所有人親近,所以請輕鬆的看待吧!我也會忘記過分的話,所以不要擔心我,我也是大人了嘛!那麼就祝各位度過愉快的一天!

在粉絲心中,燦烈是把溫暖和正能量帶給所有人的大暖男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燦烈這段正面積極又超Man的回覆,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感動,因為原本擔心他會被惡評打擊,但沒想到他本人竟比粉絲看得還要開,讓人感到相當欣慰,認證燦烈真的是從男孩轉變成成熟的男人了!不僅如此,燦烈更一連回覆了多名幸運粉絲的留言,真的不愧是把溫暖和正能量帶給所有人的大暖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