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庹宗華52歲考上台藝大 孫鵬當同學

庹宗華3月跟陳思離婚,並獨自撫養2個女兒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庹宗華以《報告班長》系列電影走紅,原與小15歲的中國籍妻子陳思有美滿家庭,長跑13年的婚姻卻在今年3月正式離婚,庹宗華獨自撫養2個女兒,近日他也順利考上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在職專班,準備重回學生生涯充實自我。

庹宗華近日順利考上台灣藝術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在職專班,充實自我,藝人孫鵬也是同班同學。(取自台藝大網站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52歲的庹宗華考上台藝大後,隨著放榜日子的來臨,消息也跟著曝光。而他事後透過經紀人坦言確實已經考上該校的「廣播電視系在職專班」,但未來生活重心還是會在女兒身上,身為單親爸爸責任感也變重,強調會努力賺錢栽培2個寶貝,他也大方表示,拍戲之外的時間都會去上課,但希望求學過程都能保持低調。另外,榜單中除了他以外,藝人孫鵬也在名單之列。

藝人孫鵬也在台藝大榜單內,與庹宗華將成為同學。(大路視聽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