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9分鐘看完9部復仇者系列電影

古阿莫9分鐘內講解完9部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,網友大呼過癮。(取自IMDb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網路紅人「谷阿莫」常將電影剪成濃縮版,搭上幽默感與口條兼具、平鋪直敘的配音,「笑果」十足廣受網友歡迎,昨他挑戰極限,將「漫威」復仇者聯盟系列電影製作成9分鐘精華版,帶粉絲在9分半鐘看完9部漫威英雄電影!

影片的配音依舊是古阿莫的「氏」說法,他照電影事件發生年份順序,一口氣講完《美國隊長1》、《鋼鐵人1》、《無敵浩克》、《鋼鐵人2》、《雷神索爾1》、《復仇者聯盟1》、《鋼鐵人3》、《雷神索爾2》、《美國隊長2》的劇情,而4月剛上映不久的《復仇者聯盟2》,他則表示影片時間太長了下次再講!影片上傳不到1天已有超過47萬次點閱率,甚至還一度太多人看流量掛點引粉絲抱怨。有網友留言「一次9部片,谷阿莫的解說能力已經突破天際了!」但也有人聽了9分鐘的「古氏」旁白:「聽完的感想是...耳朵好痛...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