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魔戒》白袍巫師辭世 享壽93歲

克里斯多福李在《魔戒》飾演白袍巫師。(取自網路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在電影《魔戒》三部曲中飾演「白袍巫師」薩魯曼的英國資深演員克里斯多福李,據悉是因呼吸系統疾病導致心臟衰竭,於英國7日在醫院病逝,享年93歲。

克里斯多福李年輕時在007系列演出金槍客,非常帥氣。(取自網路)

克里斯多福李演出過上百部好萊塢電影,角色甚至出現在許多電動遊戲中,大多飾演反派,包括吸血鬼德古拉、007系列《金鎗人》中的金槍客、《星際大戰》系列中的杜酷伯爵、《魔戒電影三部曲》的「白袍巫師」薩魯曼,據統計他主演眾多電影的票房收入加起來高達80億美元。

克里斯多福李曾飾演吸血鬼伯爵德古拉,在1950年代是家喻戶曉的恐怖角色。(取自網路)

克里斯多福李也因為「白袍巫師」的角色,被新世代的年輕人所認識,他的一生都奉獻在演戲上,直到92歲高齡還在《哈比人:五軍之戰》演出,去年更帶著結婚54年的妻子出席柏林影展。

克里斯多福李2014年跟結婚54年的妻子出席柏林影展。(歐新社)

他在二次世界大戰服役於特種部隊,但始終拒絕談論他在戰爭期間所做的事情,表示他曾發誓保密。克里斯多福2009年受英國查爾斯王子封為爵士,而196公分的身高,還讓他進入最高演員行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