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甄子丹鼻傷濺血 特效修成小鮮肉

甄子丹拍《葉問3》鼻子受傷,目前傷勢已恢復大半。(華映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《葉問3》正在上海拍攝中,日前甄子丹在拍攝時被張晉砍傷了鼻子,當場血流如注。不過幾天後他的傷勢已恢復得差不多了。他笑稱自己是因為肚子餓,一閃神就不小心被劈中。他說:「我見紅的戲都會大賣,而且電影公司會出錢用特效修掉傷口,變得更漂亮、更帥、更小鮮肉。」

甄子丹(右)在拍攝《葉問3》時被張晉砍傷了鼻子,兩人比畫示範片中的招式。(華映提供)

甄子丹笑說要張晉和老婆蔡少芬接吻謝罪,讓張晉大感害羞回說︰「那是丹哥和老婆常做的事吧!」甄子丹透露自己全身都有內傷,周周都要進行物理治療,舒緩傷勢,而且只要拍戲就會失眠,天天絞盡腦汁思考創新的武打場面。他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儘量不提拍攝的危險性,像這次傷到鼻子,老婆也不是第一時間知道。

導演葉偉信還邀來拳王泰森飾演在中國經商的外國人,有個中國女友。泰森也很入戲,講台詞時,還會特意加幾句中文進去,「有意思」3個字就練得很溜,拍打戲時,也融入一些中國武術招式,休息時就會打遊戲,也很熱愛中國菜。

葉偉信說︰「泰森真的很厲害,武術學得很快,而且他出拳速度真的太快了,我們都很驚訝。」他也透露泰森的酬勞以天數計價,非常昂貴,但非常值得。甄子丹也說︰「他的拳賽我幾乎每一場都看過,知道他拳的力道,而我還是演出氣定神閒的對打,不能亂出招,都是種考驗。」

其實之前泰森和甄子丹對打也不小心受傷,本來根本沒有人發現他的手受傷,泰森還是一直拍下去。直到他真的痛到受不了,才說要提早收工,眾人才發現他受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