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爸爸你嘛幫幫忙 韓瑜救父鬧劇一場

韓瑜超認真演戲,王惠五超逗趣在下面搞笑做鬼臉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本土劇演員韓瑜和老公孫協志是演藝圈知名的恩愛夫妻,小倆口常在臉書上放閃和分享生活、工作的趣事,前天她和孫協志去看剛上檔的恐怖片《陰兒房》第三集,本應被恐怖情節嚇壞,但對韓瑜來說卻是幸福回憶,因為第一集上映時正是2人第一次出去看電影,把她騙到電影院求婚,如今已經結婚4年,讓她覺得時間過得飛快。

但莫非是《陰兒房》效應,韓瑜昨天分享工作趣事,寫下「會長...我在那邊演得那麼認真,你卻在做鬼臉,是什麼意思嘛!」照片中她和在《世間情》中飾演她爸爸的演員王惠五對戲,韓瑜努力的伸出手,疑似救掉下懸崖的爸爸,一臉驚恐相當入戲,下面的王惠五卻逗趣對著鏡頭做怪表情,害網友看了笑翻,直說「實在太好笑!」、「根本就在一直玩一直玩一直玩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