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蛇精男炫富砸爛 i6 咒罵台灣髒人也髒

蛇精男自認有無敵容顏、家境富裕,挨轟有病。(取自臉書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中國出了名愛作怪的「蛇精男」劉梓晨,炫富、裸照樣樣來,嚇壞的不只中國網友,現在台灣、馬來西亞,甚至英國媒體他都攻佔過,日前他不爽一天到晚被轟,出惡言狂罵:「真心覺得馬來西亞和台灣的人嘴巴真醜!我一直以為只有地方骯髒就算了,沒想到人也那麼骯髒,那麼醜,我的臉分分鐘秒殺馬來西亞的男神~」最後又附上裸照,強姦網友雙眼。

劉梓晨砸爛i6炫富。(取自臉書)

他怒嗆:「我的高鼻樑秒殺一切豬鼻子,我的大眼睛電死所有的人!不說了,再說下去我怕妳們哭死!因為妳父母的那基因更本就是低low的種~」更怒指詛咒他的人的父母「都死了」,引起眾人撻伐。為了炫富,他今天再上傳用槌子砸爛iPhone6螢幕的影片,讓許多人直呼:「有病看醫生,幹嘛放棄治療?」

劉梓晨日前咒罵台灣、馬來西亞地方髒、人也髒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