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自嘲當人沒意思 羨慕曾志偉被撿屍

52歲黃安羨慕大他10歲的曾志偉還有喝醉的本錢。(取自黃安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62歲港星曾志偉好演技為人所熟知,另外他每次喝醉,醉倒被撿屍的畫面也成了他的招牌,這讓他女兒曾寶儀則非常擔心,但已當「阿公」的藝人黃安卻相當羨慕,早已戒菸戒酒的他竟自嘲「當人沒意思」。

劉家玲(左)日前拿下「香港舞台劇獎」最佳女主角,邀好友慶功,曾志偉(右)前往祝賀。(取自劉家玲微博)

日前劉家玲拿下「香港舞台劇獎」最佳女主角,劉家玲邀請好友一同慶功,身為好友的曾志偉當然也前往祝賀,但他與一票朋友玩到半夜,喝得酩酊大醉被抬上車的照片被香港媒體拍下,甚至登報,被報導「又喝醉了」引來不少負面評論。

曾志偉參加完劉家玲慶功宴喝醉被抬上車的畫面被拍下,引不少負面評論。(取自搜狐娛樂)

但小他10歲的黃安昨卻在微博上分享曾志偉被「撿屍」的照片,感嘆:「曾志偉又喝醉了!非常羨慕又驚訝,60高齡的志偉哥還有條件喝醉」,他透露自己因血壓問題,一喝酒頭就會痛一整晚,因此早已戒酒,還說「現在又戒菸了,再來戒賭,再來戒色,就成佛了」,自嘲「當人已沒意思」。但粉絲則回應「不喝酒好」,勸他不要羨慕,顧好身體要比較重要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