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重溫經典《流星花園》!F4雙帥俏皮合體

吳建豪(左)昨PO出和仔仔(右)的合照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男子偶像團體F4在2001因演出《流星花園》一戲而爆紅,不過已在2009年時解散單飛,而後4人就鮮少相聚。但時隔多年,昨團員之一的吳建豪PO出和「仔仔」周渝民的俏皮合照,讓粉絲超驚喜,也勾起大家對《流星花園》的回憶。

F4當年紅極一時,成員有仔仔(左起)、朱孝天、吳建豪、言承旭等。(取自微博)

吳建豪昨在臉書PO出和仔仔的合照,並說:「好久不見的周渝民,你長大了哈哈哈跟你聊天聊得很開心!‪」仔仔不久後也回他:「欸,我很高耶。」照片和互動都很俏皮,就像當年青澀可愛的大男孩,讓粉絲紛紛拱他們合作,很期待看到F4再度合體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