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潘瑋柏總裁太落伍 不懂壁咚

《不得不愛》新聞發布會,潘瑋柏與徐璐。(取自新浪娛樂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睽違4年再度接拍電視劇的潘瑋柏新戲《不得不愛》已在大陸開拍,改編自人氣小說《步步錯》,並以他的成名曲〈不得不愛〉定為劇名,近日低調開機的《不得不愛》才首次召開新聞發布會。

劇情以高科技商戰為背景,男主角潘瑋柏飾演霸道總裁,女主角徐璐飾演落難公主。而這麼久沒接演電視劇的潘瑋柏,在得知要與女主角之一的毛曉彤演激烈床戲後表示非常緊張,導演要他壁咚,他竟轉頭問是什麼?被笑太純情。在劇中飾演他母親的恬妞,則開玩笑要潘瑋柏認她乾媽,還問「是否願意把掙到的錢交給我保管」?雖然讓潘瑋柏尷尬了一下,但隨後表示願意,也讓恬妞笑得合不攏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