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竇智孔馴鷹有一套 全靠親愛毛小孩

竇智孔的栗翅鷹Rafi被寫入劇本,在《好想談戀愛》中帥氣幫主人求婚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男星竇智孔,因嚮往田園生活,特地將戶籍移到花蓮,不僅親近自然,連寵物都能自在活動,竇智孔在三立《好想談戀愛》中扮演富二代,劇組知道他會馴鷹,特別寫進劇本裡,讓他飼養的栗翅鷹Rafi也能帥氣入鏡,但他表示,他會馴鷹是因為先前已先領養了流浪狗阿毛,是牠教會自己能夠與動物交流溝通,他和一鷹一狗已成為不可或缺的夥伴,甚至還替牠們組了一個男子團體「England(鷹狗人)」。

竇智孔相當疼愛他的寵物鷹Rafi及流浪狗阿毛,視牠們如家人。(取自臉書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竇智孔3年前退伍後想養狗,不去寵物店而是選擇去收容所領養無家可歸的流浪狗,他說一進去就有20多隻狗跑來,而「阿毛」跑在最後面,因此他第一時間並未選擇他,但回家詢問所方才知隔天就是「安樂日」,隔天起了大早又回收容所,他決定走一輪,誰叫一聲他就帶誰走,唯獨阿毛叫了,從此成為他的責任,而阿毛也相當聰明,竇智孔回憶有次上廁所沒衛生紙,他向阿毛求救,「我只是用眼神,他就懂我要什麼,真的咬衛生紙過來」。

花蓮縣吉安鄉南濱路的收容所,盼愛心人士如想領養盡快伸出援手,因若無人領養,50隻毛小孩將面臨死刑。(取自網路)此外,花蓮縣吉安鄉的收容所內,有50隻流浪毛孩正等人伸出援手,若今天無人領養,明天就將面臨死刑,花蓮收容所近半年超收過多狗隻,原只能收容120隻,現已破200隻,即將無法負荷,愛狗志工分奔相走告,盼愛心人士能挽救他們的生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