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陣仗合體出機場 布裘兒女都長大啦!

6歲的薇薇安(左)與9歲的希羅(左3)。(取自Daily Mail UK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黃金眷侶安潔莉納裘莉布萊德彼特育有6子,一家人剛慶祝完裘莉的生日,從外地飛回洛杉磯,在機場被媒體捕捉到溫馨的大家庭畫面。

10歲的札哈拉(右)跟6歲的諾克斯(左)手牽手。(取自Daily Mail UK)

一身黑色勁裝的裘莉和布萊德一前一後,年紀最的13歲長子馬杜斯、次子11歲的派克斯走在側邊,10歲的女兒札哈拉跟6歲的諾克斯手牽手,9歲的希羅和6歲妹妹薇薇安牽著媽媽的手。一家人雖然沒什麼表情,但小朋友都乖乖的跟著爸媽入境,也都穿同色系便裝,看得出來感情不錯。想不到一晃眼的時間,布裘家的小孩都長這麼大了,讓不少追隨布裘戀的粉絲們感嘆時光飛逝的好快。

左邊白色衣服是次子派克斯,長子(中後方)馬杜斯則跟在爸爸布萊德身旁。(取自Daily Mail UK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