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懊悔與安鈞璨大吵 夏于喬:現在懂事了

夏于喬(右起)懊悔曾與安鈞璨、安以軒發生爭執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安鈞璨日前因肝癌驟逝,眾多藝人感到不捨紛紛發文悼念,身為「安氏集團」的夏于喬,常年來把安鈞璨、安以軒當哥哥姊姊。安鈞璨病逝當天,她也在臉書發文哀悼:「很幸運能當他的妹妹。」

夏于喬連日來心情低落,今天在臉書後悔某年她與安鈞璨、安以軒發生爭執,「10多年來第一次吵架,你們兩個很生氣我這個妹妹不懂事,我也好氣你們怎麼都不懂我,當時說了很重又冷漠的氣話」,夏于喬懊悔當初不懂事,她也懺悔:「哥,對不起,姊,我現在懂事了。我愛你們。」貼出3人合照,一張照片也證明3人如同家人一般,感情甚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