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LAY拜託EXO粉絲:請不要討厭我

LAY在昨晚錄製《M!Countdown》時,竟向粉絲們喊話:「請不要討厭我」。(取自Naver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昨天帶著新歌《LOVE ME RIGHT》登上《M!Countdown》舞台,動感十足的完整版初舞台讓粉絲看得開心不已、尖叫連連。不過中國成員LAY竟在錄製時,對「EXO-L」們吐露心聲,對粉絲喊話:「請不要討厭我」,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

LAY前陣子在中國忙於個人活動,因此缺席不少EXO團體行程。(取自LAY的微博)

許多昨天在場的粉絲都在網路上發文表示,EXO成員們在預錄時抽空和到場應援的粉絲聊天,而輪到LAY的時候,他語重心長地表示,自己真的有很多話想和大家說,因為自己前陣子在中國忙於自己的個人行程,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和粉絲見面,也對時隔許久之後能和成員們一起站上舞台感到開心,他更喊話:「先前我缺席了不少團體活動,希望大家不會討厭我」,讓不少粉絲相當心疼。

對於能夠重新站上和EXO成員們一起的舞台,LAY對此感到相當開心。(取自LAY的微博)

而LAY會有如此想法,是因為在TAO傳出要退團之時,他莫名蒙受不少流言蜚語攻擊,也有不少人認為在TAO離開之後,LAY也會隨著幾位退團成員們的腳步,離團回中國發展。雖然他前陣子的確因忙於個人活動,缺席不少EXO團體宣傳行程,但也已經和SM娛樂達成協議,被獲准在中國成立個人工作室,證明自己和公司關係良好,不會輕易退團,但身為EXO團內最後一位中國成員,他的一舉一動都是注目焦點,還是肩負許多壓力。

粉絲和EXO成員們都對LAY的個人事業相當支持。(取自M!Countdown)

不過當粉絲看到LAY歸隊和兄弟們一起宣傳後,所有的擔心都煙消雲散,也表示會力挺EXO及TAO的個人事業到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