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手放哪裡啊 愛放閃

楊銘威(左)和方志友(右)婚後頻在臉書上放閃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楊銘威和方志友因戲劇結緣,進度也趕得飛快,4月7日證實方志友已有身孕,10日就火速登記結婚,正式成為夫妻。2人感情相當好,頻在臉書上放閃,昨更是PO出一張令網友超害羞的閃照。

楊銘威(右)的手搭在老婆方志友的肩上,手掌剛好放在胸上,令網友相當害羞。(取自臉書)

昨楊銘威PO出一張為友人慶生的合照,不過亮點卻全都聚焦在他的「手」,照片中他搭著老婆方志友的肩,剛好手掌壓在胸上,讓網友看了超害羞說:「你的手放在......?」,就算站在角落也不忘閃瞎眾人。

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