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什麼?《未生》姜代理也要加入《我結》!

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最近南韓人氣戀愛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陣容即將大換血,繼「精靈夫婦」與「幸運夫婦」都將陸續下車後,昨天公佈了最新一對假想夫妻將由「BTOB」陸星材和「Red Velvet」Joy搭配出演,而今天更又公佈另一對新的假想夫妻名單,演員吳閔碩與姜藝媛與將成為新一對出演《我結》的假想夫妻。

演員吳閔碩與姜藝媛與將成為新一對出演《我結》的假想夫妻。(取自Newsen) 

今天MBC電視台正式對外公佈《我結》另一對新人假想夫妻,將由演員吳閔碩與姜藝媛搭配出演,而2人也將於今天在濟州島見面後,一起參加第一集節目錄製,而陸星材與Joy這對假想夫妻的初相遇部分,則已經在昨天(3日)完成拍攝。

吳閔碩在熱門電視劇《未生》中演出一絲不苟的工作狂「姜代理」被大眾熟知。(取自newsway)

吳閔碩2006年通過電視劇《我也要去》出道,之後參演《別巡檢3》、《朝鮮神槍手》等多部作品,在熱門電視劇《未生》中更以演出一絲不苟的工作狂「姜代理」被大眾熟知,隨後又在今年1月出演MBC水木劇《變身情人》而人氣飆升,受到廣大粉絲的喜愛。

姜藝媛是實力性感兼具的女演員。(取自韓國經濟)

姜藝媛在不久前出演綜藝節目《真正的男人》 女兵特輯,以親切隨和的形象讓觀眾們留下深刻的印象,最近也出演綜藝節目《天生緣分歸來》展現獨特的魅力,讓男嘉賓們喜愛不已。這次《我結》新情侶由2位實力派演員出演,對於會擦出怎樣的火花,引發不少粉絲期待。

《我結》2對新明星假想夫妻名單都已公佈,並都開始拍攝。(取自OSE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