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《我是歌手3》淘汰 陳潔儀早有預感

歌手陳潔儀破例參加歌唱綜藝《我是歌手3》,卻在開播不久即被淘汰。(取自我是歌手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新加坡歌手陳潔儀今年1月參加《我是歌手3》不幸遭淘汰,成為墊底歌手,甚至還被中國媒體批演唱《心如刀割》時「音準從頭到尾都有問題」。而近日陳潔儀受訪時表示,她早把這場比賽當歷險記,對於被淘汰也是早有預料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陳潔儀表示自己不喜歡任何賽制的東西,因此曾經推辭《我是歌手》3屆錄影,最後才被製作人說服參賽,而對於自己在節目的表現,陳潔儀打了80分,她認為:「每一個現場都有它的限制,比如說音響的限制等等,有時候突然間噴出那個煙,讓你嗆到。所以它永遠不是一個完美的狀態,可是你都要去克服它。」她也提出「農夫理論說」,辛苦3個月,冬歇3個月,硬撐不會有好結果,對於早早被淘汰一事處之泰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