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好瞎!金賢重前女友 靠簡訊證明流產

金賢重雖已入伍,但與崔姓前女友之間的法律攻防戰才正要開打。(取自MBN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韓版「世間情」男主角金賢重現在雖然正在軍中服役,但他與崔姓前女友之間的法律攻防戰才正要開打。昨(3日)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針對此事件進行民事調停,雙方對於損害賠償訴訟進行了辯論,而金賢重方面表示,對方僅以「簡訊」證明曾經懷孕流產,根本無法提出確切的懷孕證據。

金賢重方法律代理人表示,崔姓女子僅以和金賢重之間的簡訊往來作為懷孕證據,完全不足以證明此事。(取自SBS)

金賢重方面的法律代理人表示,查閱崔小姐的就診紀錄後,可以發現根本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她懷孕一事,而就現有就診紀錄看來,當時可說是完全沒有懷孕及流產跡象,對方僅出示她與金賢重之間的簡訊,來證明自己曾經懷孕又流產一事,完全無法提出其他有力證據。

雙方法律代理人昨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針對此事件進行辯論。(取自SBS)

不過崔姓前女友的法律代理人也不甘示弱,他們透露委託主崔小姐目前正在專心養胎中,為了要證明當初確實曾懷孕,也提交了腹內胎兒的超音波照片,之後也會找來相關證人作為證據輔助,更撂狠話:「我方可確實證明崔小姐懷孕一事,真相是無法被隱藏的。」

金賢重父親昨也向法院證明兒子在暴力事件發生後,已和崔姓前女友和解,並支付6億韓幣(約台幣1800萬元)作為和解費。(取自SBS)

而金賢重的父親,也在昨天向法院確認,當初兒子的確是在暴力事件發生後,為了不想讓此事公諸於眾,便在沒有確認究竟是否有懷孕及流產一事的情況下同意達成和解,並支付崔姓前女友6億韓幣(約台幣1800萬元)作為和解費,看來這場未完的「法庭戲」還有得演了。

金賢重在上月12日入伍,目前正在服役中。(取自MB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