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曹西平不捨安鈞璨 曾聊人生話題

曹西平(右)憶起安鈞璨,「沒有想到,心情好難過」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1歲前「可米小子」團員安鈞璨因肝癌病逝,引發圈內外悲痛悼念,安鈞璨的好友們也紛紛在臉書放上昔日合照表示傷痛。曹西平於昨日在臉書表示,好幾度看到安鈞璨越來越瘦,並回憶有次錄影碰到安鈞璨聊的都是人生話題,「沒有想到,心情好難過」。

 

曹西平也對可米小子成軍不久便解散有所感慨,他表示:「這些小朋友入行時都才幾歲?(可米)解散了沒有頭路要在演藝圈有自己的一條路走談何容易?通告費真的可以活嗎?(當時他們才幾歲可以拿多少錢)10幾歲要走到30幾歲要花多大的毅力跟堅持?(那錢從哪裡來除非家裡是可以的)不然這條演藝之路是很難捱的,常常看到很多偶像團體到最後的結果是什麼?(不是每個都是小虎隊但是小虎隊也有不順遂),人家都會說演藝圈怎麼可能都以為大家都賺很多錢不是嗎?看到現在演藝圈還是很多年輕人不斷地要湧進來,也不知道他們可以承受多少的抗壓力,也不知道最後他們的命運是如何?更不知道這些發掘你們的經紀人是害死你們還是幫了你們,,,?看了很多年輕人入行感觸篇」字裡行間滿滿的感慨,也充滿對安鈞璨的驟逝,無限的惋惜與不捨。

曹西平對可米的成軍與解散慨嘆:「演藝圈談何容易」。(取自臉書)

31歲的安鈞璨不幸病逝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