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帝王暴龍超嚇人 稱霸《侏羅紀世界》

《侏羅紀世界》創造新品種的恐龍霸主,提升觀影刺激感。(UIP提供)

〔記者封以恩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侏羅紀世界》挾著經典作品《侏羅紀公園》的光環,即將在6月10日上映,導演柯林崔佛洛特地打造新種「帝王暴龍」,要帶給影迷全新震撼體驗。

新品種的帝王暴龍一出場就有震攝人心的效果。(UIP提供)

電影中帝王暴龍的基因組成包含暴龍、食肉牛龍、瑪君龍、皺褶龍、南方巨獸龍以及其他幾種未公開來源,長度達40呎,是侏羅紀世界有史以來最聰明、最狂暴、體型也最大的恐龍,也因為基因學家無法掌握牠到底有多大本事,再度掀起一場極度危險的恐龍危機。

《侏羅紀公園》系列作《侏羅紀世界》即將上映,導演柯林崔佛洛這次將帶給影迷更精彩的恐龍危機。(美聯社)

柯林崔佛洛在構思劇本時就不斷思考觀眾會想要看到怎樣的恐龍,他認為暴龍一定要出現,表示:「暴龍在我心目中是這部片的英雄,這一點絕對不能省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