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小可愛」情侶加入《我結》 陸星材的新娘就是她!

陸星材確定將與Joy在《我們結婚了》中成為假想夫妻。(取自OSEN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今天稍早才有消息傳出男團「BTOB」成員陸星材將加入戀愛實境節目《我們結婚了》,現在這個消息不但被證實了,還公佈了將與他一起進行「假想夫妻」生活的女主角,就是SM娛樂旗下新人女子團體「Red Velvet」的成員Joy,讓人直呼完全是「偶像界小可愛的相遇」。

陸星材擁有俊秀外貌以及堅強歌唱實力,最近因出演《學校2015》人氣飆升。(取自Naver)

今天下午,陸星材和Joy將會首度一起錄製《我結》第一集,陸星材最近因出演《學校2015》人氣飆升,不只擁有俊秀外表,更擁有堅強歌唱實力,歌聲在《假面歌王》中獲得肯定,在各方面表現都獲得好評;而1996年出生的Joy年紀雖然還小,但是出道時因外貌神似人氣童星金裕貞而受到關注,更是具備可愛外貌和堅強歌唱、舞蹈實力的才女,粉絲們對於這對年輕夫妻未來的新婚生活感到相當期待。

Joy是女團「Red Velvet」成員,出道時曾因長得和人氣女童星金裕貞相似,引發關注。(取自Asia Today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