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沂再開砲:你們的R.I.P.讓我覺得諷刺

陳沂今晚在臉書再度開砲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主持人陳沂向來炮火猛烈,昨天發文爆料歌手李崗霖做直銷,消費已逝安鈞璨賣靈芝,投下震撼彈,痛罵「用這樣的方式消費別人的死亡,我覺得是非常殘忍的行為。」更直言自己針對的是個人,而非直銷商,要直銷商停止「戰」她。

今天她又再度開砲,針對時事全都罵了!不只談論到政治,還講到昨天事件:「藝人因病離開這個世界了,冷血直銷說,還是老話一句,從現在開始,就要用靈芝+綠茶+如沛,預防勝於治療喔~R.I.P.」

更狠酸,「嘿,你們的R.I.P.讓我覺得諷刺。」認為不該利用他人的悲傷來成就一己私利,她也直言不誨「我想所謂消費,就是為了要得到些什麼,名啦、利啦、或是實現某些主張。

而針對有人認為她是在消費這些新聞,爭取版面,她也在臉書留言反擊:「妳們要喜歡我討厭我關我屁事,我一直都是在個人臉書發言,到底要怎麼樣能靠這樣增加知名度啦?然後我要知名度幹嘛?能當飯吃嗎?」引發網友討論,也有許多網友支持陳沂,認為她只是說出事實,並無不妥。

昨天陳沂在臉書公開指消費安鈞燦的人是「唱祈禱的李崗霖」。(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