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以後給你的女人看」 陳仙梅被強吻PO照

有子萬事足的陳仙梅,現在全心全意照料兒子。(取自陳仙梅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陳仙梅拍戲常被強吻,但在真實生活中也被強吻,不過她被吻的很甘願。

陳仙梅說,除了拍攝,這是第一次被強吻,「這是留下的證據,以後給你的女人看,我曾經是你的全世界,你曾經那麼那麼地愛我」,她與兒子留下這張激吻的母子照,讓人看了既溫馨又逗趣。

陳仙梅與兒子「愛的擁吻」。(取自陳仙梅臉書)

有網友與陳仙梅分享母子互動:「兒子都用咬的。」陳仙梅笑著回應:「我的兒子也會咬,但我嘴永遠都是不張開的,因為怕大人嘴有細菌,但我會嘟嘴回應他,然後他就開始用咬的,嗚。」互動相當甜蜜。網友都虧笑陳仙梅心機真重,現在就留證據,她則無奈說:「一定要的,我現在已經在做心裡建設,第一關上幼稚園我就怕自己會哭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