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之喬被畫醜妝 蠢樣全都錄

曾之喬、懷秋、柯佳嬿扮台版《霹靂嬌娃》(東森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曾之喬、懷秋上月底拍東森《必娶女人》先後殺青,謝佳見在臉書對曾之喬說:「我的一彎殺青啦!好羨慕哦!」對話甜膩膩,許多粉絲至今仍癡迷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的「一飛戀」,謝佳見這樣塞ㄋㄞ,讓粉絲看了爽翻天。

曾之喬被惡整頭上寫王字,柯佳嬿則是為戲爆瘦至43公斤(東森提供)

懷秋在劇中被導演惡整,他第一個殺青,沒想到才離開劇組沒多久,就被告知必須回來補拍手部特寫,懷秋乖乖回到現場,準備上戲時,突然被導演潑了一身水,這才知道原來是被整。曾之喬接著殺青,補妝時被化妝師在臉上寫上「王」,蠢樣全都錄,導演拍完還揪她一起來回味。

謝佳見說曾之喬是「我的一彎」,閃瞎粉絲(取自臉書)

該劇導演于中中很嚴格,曾之喬、懷秋對他又愛又恨,封導演是《霹靂嬌娃》中的「查理」,他們則是嬌娃,還找柯佳嬿擺POSE上演台版《霹靂嬌娃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