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減肥戒菸拚老二 陳奕迅笑稱很健康

是否考慮再生一胎,對此陳奕迅笑著表示順其自然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E神」陳奕迅與老婆徐豪縈在昨(30)日一同出席慈善酒會,陳奕迅被問到太太曾表示如果他減肥和戒菸,才會考慮再生孩子,陳奕迅笑說太太是胡言,晚會當天陳奕迅一直阻止太太受訪,笑稱要替她應付媒體。

徐濠縈為陳奕迅生了一個女兒後,有意再生第二胎。(香港成報提供)

據香港媒體報導,陳奕迅受訪當時,徐濠縈一度想要靠近一起接受訪問,旦是陳奕迅卻突然大叫:「妳不要過來,我幫妳頂住!」之後就跟記者說太太沒有話要說,不會接受訪問。

而對於記者詢問被徐濠縈指稱有都市病,陳奕迅笑答他的健康沒問題,記者再問是否想要再生小孩,陳奕迅則回應有沒有生不會跟大家分享,「總之有就有,沒有也一樣開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