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hito流行音樂獎放炮 蔡依林受驚

蔡依林於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演出,化身女司令。(記者趙世勳攝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2015 Hito 流行音樂奬頒獎典禮」今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,由「Jolin」蔡依林率先以熱舞開場,炒熱氣氛,28組藝人輪番上陣,嗨翻小巨蛋。

蔡依林坐上造價百萬的豪華「J司令閱兵台」登台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蔡依林今化身女司令,率領28人的「J軍團」,坐上造價百萬的豪華「J司令閱兵台」登台,一出場就讓粉絲高潮,並演唱組曲《I’m Not Yours》、《電話皇后》及年度冠軍單曲《Play 我呸》,連唱7分鐘,誠意十足,最後舞台施放煙火,Jolin似乎被舞台效果震懾,聳肩並微微露出受驚表情。

蔡依林率領28人的「J軍團」,連唱7分鐘,誠意十足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