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AO還是EXO成員嗎?SM說話了

SM娛樂昨發表官方聲明,稱TAO目前仍是EXO成員之一,相關合約問題還在協商中。(取自韓網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夯團「EXO」成員TAO在4月底在微博由父親代為發出聲明,因不捨兒子出道後大傷小傷不斷,宣布將與SM娛樂解約,並退出EXO,隨後TAO本人及公司方面都沒有對其合約問題作出詳細說明。不過近期EXO確定將以9人形式回歸,TAO也將在中國展開個人活動,SM娛樂便在昨天發表官方聲明,稱TAO目前依然是EXO的成員之一。

TAO目前仍在美國養傷,透過社交平台與粉私分享近況。(取自TAO的微博)

在SM娛樂這份官方聲明中,宣稱TAO目前還沒與公司正式解約,因此仍屬EXO成員之一,但是對於他接下來要走要留,還在與TAO及其家人進行協商,雙方暫時還沒有討論出結果。而雖然TAO仍屬EXO成員,但SM娛樂日前也宣布這次帶著改版專輯回歸的EXO,會以9人形式活動,TAO則不會參與任何宣傳行程

EXO將以9人形式,帶著後續曲回歸,TAO將不會參與這次宣傳活動。(取自SM娛樂)

雖然TAO並不會在這次EXO《Love Me Right》的回歸活動中現身,但是目前仍與家人在美國養傷的他,已經確定將會在6月3日出席其代言的手遊《超神戰隊》發布記者會,與EXO改版專輯發行日撞期,讓人不禁好奇TAO這次是否會在記者會上針對合約問題親自作出說明,引發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