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許石與楊三郎音樂會彩排》紀露霞抱病中氣足 劉福助開口就哽咽

「許石與楊三郎—懷念台灣歌謠交響詩」,邀來李靜美(左起)、紀露霞、劉福助及林秀珠獻唱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許石與楊三郎—懷念台灣歌謠交響詩」音樂會明天登場,「寶島歌后」紀露霞今天現身彩排,她近來感冒微恙,獻唱楊三郎老師的經典作品仍是中氣十足,紀露霞笑說:「可以說是有點緊張,會有點壓力。」

「寶島歌后」紀露霞及劉福助,現身為音樂會彩排。(記者陽昕翰攝)

北市交首度舉辦純台語音樂會,邀請紀露霞、劉福助、林秀珠及李靜美等歌手演出,追溯50年代《望你早歸》、《安平追想曲》等經典台語作品。劉福助10多歲就跟著許石學習唱歌,想到恩師逝世35年,劉福助彩排一開口就哽咽,感慨說:「應該很早之前就要舉辦了,時間隔了那麼久,實在感觸良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