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忍痛穿丁字褲 男星:不然能演男主角嗎?

小胖自爆穿丁字褲的心酸血淚。(取自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胖」林育羣昨出席伊林活動記者會時,透露自己在日本拍攝音樂劇《DOSUKOI音樂喜劇》時,穿丁字褲過程的心酸血淚。

據今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小胖在該劇飾演相撲選手,在戲裡找回自信,戲外卻吃足苦頭,他表示:「上場前捆丁字褲要別人幫忙,且耗費近10分鐘,穿上後不舒服,因質料像很硬的帆布,束很緊常摩擦到大腿內側,因此會貼上透氣膠帶。」而被問到一向穿著保守的他,怎會敢挑戰丁字褲?他則幽默回應:「錯過這部,我還有演男主角的份嗎?」並表示之後角色都不設限,希望可以嘗試更多不同的戲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