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先加強隔音設備 Ella明年再做人

Ella想在今年衝刺事業,明年才計畫做人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想讓Ella懷孕,她說且慢:「先加強房間隔音設備吧!」

Ella錄TVBS節目《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》,一群人聊起未來計畫,Ella被拱趕快努力做人,她卻說想要衝刺事業,明年初才會排到「做人」這檔事。

哪知一旁主持人黃子佼急忙接腔:「Ella的左鄰右舍可能要做好心理準備。」大夥一臉狐疑,「為何要做好心理準備?」Ella才羞紅著臉說:「我一定會做好房間隔音措施。」暗示不會讓「尖叫聲」傳到隔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