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女主播休養1個月 術前自嘲「瀉停瘋」

林容安曬出素顏照,表示自己喝了2000C.C.瀉藥,自嘲是「瀉停瘋」。(取自林容安臉書)

〔記者林映妤/綜合報導〕三立主播林容安笑容甜美,擁有不少粉絲,她21日在臉書說,自己將長達1個月離開電視台,不是跳槽或辭職,只是身體出了狀況,需要手術休養,並開朗表示希望粉絲別擔心,她6月中旬就會回歸。

林容安笑容甜美,現在因手術休養暫離電視台1個月。(取自林容安臉書) 

24日下午她也PO出病床照,只是素顏略顯憔悴,林容安說自己將開始住院,不僅要照X光、心電圖、抽血,還要喝2000C.C.瀉藥,讓她自嘲「瀉停瘋」,晚上12點過後連水都不能喝,不過她仍展現堅強一面,直說:「加油,我OK的!」令粉絲相當擔心又心疼,只希望美麗的主播開刀後能順利回歸螢光幕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