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爆已婚 霍正奇4字老話搪塞

霍正奇虔心向佛,滿口「阿彌陀佛」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霍正奇和六月曾經交往3年,兩人在2006年分手,如今六月跟李易育有一子「小star」,一家3口超幸福。兩人早已無連絡,不過六月日前一篇「謝謝你,我的前男友」,讓兩人牽起橋梁。

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報導,當時六月與霍正奇分手原因成謎,有傳言直指他早就已婚且「屋藏正宮」,害六月慘淪小三還渾然不知。被爆已婚傳聞10幾年,霍正奇昨日受訪時也否認急喊口頭禪「阿彌陀佛」搪塞,他稱現在的生活很單純,「只有拍戲、修佛和騎單車」,霍正奇虔信佛法出了名,滿口「阿彌陀佛」也曾經被前女友六月虧:「可以早日出家,以後真的六根清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