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六月謝前男友 霍正奇:快樂就好

六月(左)疑似發表文章感謝前男友霍正奇(右)。(資料照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藝人六月現在跟李易育有一子「小star」,一家3口超幸福,但六月曾跟大她11歲的霍正奇在一起3年,分手原因一直都是個謎。日前六月在網站「姊妹淘」發表文章「謝謝你,我的前男友」,回憶起前男友讓她學會做人處事的方法,而這為「前男友」被懷疑是在指霍正奇。

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霍正奇近日接拍大愛電視台的戲劇,昨日接受訪問表示不知道有此事,對於文章內所指之事,他沒有承認,但也沒有否認。他表示:「只希望她現在開心,快樂就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