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當兇手 女神Hani崩潰大哭

Hani受不了被指為兇手,崩潰大哭。(取自網路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團體EXID以《Up&Down》骨盆舞爆紅,成員Hani長相甜美、自然不做作,因此受封新一代女神,最近她加入推理節目《犯罪現場2》,展現聰明的一面,卻因在新一期遊艇殺人事件中,被其他人指認為兇手,委屈的她當場崩潰大哭。

剛開始Hani還很冷靜和現場來賓討論。(取自網路)

Hani一直為自己辯解,稱自己不是兇手。(取自網路)

Hani在這期節目中飾演船長的女兒,船長被殺害,她竟因為一張家族合照,被現場來賓指認為兇手,剛開始Hani還很冷靜的辯解,沒想到現場嘉賓一句:「這如果是演技的話,真的…」被質疑的Hani開始慌亂,一直否認說:「真的不是我啊!而且為什麼要懷疑我?」面對現場來賓不停「補刀」,Hani忍不住扁嘴、委屈的哭了,流下眼淚的Hani也讓現場來賓十分不知所措。

節目中間專訪時,Hani更堅定的說:「只是因為太鬱悶才哭的,因為都認為是我,可是我真的不是犯人。」節目最後也公佈了真的犯人,讓「真相大白」。

相關影片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