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是那個洞」 BL聲優疑:那是哪個洞?

畠山豪介表示「聲優」沒有經驗也要能詮釋,即使是BL作品。(取自網路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「聲優」這個工作做來並不容易,因為許多場景、設定聲優們不一定有實際經驗,但依舊要想盡辦法演繹出來。像許多BLCD、卡通或遊戲等,裡頭不乏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做愛戲碼,而這些聲優即使沒有經驗也要將其完美的詮釋。但最近日本就有一位聲優實在對BL劇中出現的台詞大感疑惑,在twitter上po文,意外得到許多人關注。

日本聲優畠山豪介。(取自網路)   日本聲優畠山豪介主要替國外電影配音,雖然比較少為動漫卡通「獻聲」,但偶爾還是會參與。昨天他在twitter上po了一篇文章,他寫道:「所謂的聲優,就是就算沒有經驗也要能詮釋,即使是BL作品也不例外。」之後畠山豪介談起這次接的BL配音工作:「在這個瞬間他們愛上彼此,激情交纏,他被對方擁有(攻),而對方也擁有他(受)。但之後小受少年:『啊!不行…這個洞不對。』看到這句台詞,我不禁大感疑惑,那…正確的洞在哪裡?」

畠山豪介對台詞中有『啊!不行…這個洞不對。』大感疑惑。(取自twitter)   這篇PO文一出,不到一天分享人數超過一萬人,畠山豪介表示;「意料之外的RT數讓心臟有點…腐女子們的這股能量到底是?」,而且竟然連大學恩師也分享了這篇推文,讓畠山豪介驚訝不已。

畠山豪介看到這篇po文這麼受關注大感意外。(取自twitter)   之後網友們解惑,表示這篇作品的設定應該是有神奇的「801穴」。所謂的801穴是部分BL作品中會出現架空的器官,處在男性生殖器和肛門間的「洞」。也難怪畠山豪介會如此疑惑,若非資深的「腐」男子或女子,每個人都會對這句話打上一個大問號。網友解惑,部分BL作品會有架空器官「801穴」。(取自網路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