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打敗BIGBANG寶兒 聖圭SOLO奪冠

INFINITE隊長金聖圭昨晚打敗BIGBANG和寶兒,拿下SOLO活動後第2個一位。(取自金聖圭推特)〔記者陳昱均/綜合報導〕最近有眾多藝人回歸南韓歌壇,在滿足粉絲的同時,也為了要爭奪音樂節目的冠軍寶座進行激烈廝殺,而日前發行第2張SOLO專輯的大勢男團「INFINITE」隊長金聖圭,昨晚在MBC《音樂中心》中,竟打敗大前輩BIGBANG和寶兒,風光拿下一位,聖圭本人也對這個結果也驚訝不已。

金聖圭拿下一位時,表情看起來相當意外。(取自MBC)

在23日的MBC《音樂中心》中,聖圭以新歌《非你不可》擊敗BIGBANG的《LOSER》和寶兒的《Who Are You》,成為本周冠軍,對於這個結果也感到相當意外的他露出吃驚表情,整個人看起來都愣住了,隨後略不知所措地發表得獎感言,感謝為他製作專輯的「NELL」金鐘萬、公司同事們、粉絲團「INSPIRIT」還有INFINITE成員們,並獻上深深的90度鞠躬表達自己的謝意。

昨晚參加「夢想演唱會 Dream Concert」的INFINITE全體成員在後台一起為金聖圭慶祝順利拿下一位。(取自INFINITE官方推特)

已經拿下SOLO活動以來第2個冠軍寶座的聖圭,這次能拿下南韓3大電視台其中之一的冠軍,對他來說意義更加非凡,INFINITE成員們也對隊長的成功感到相當自豪,優賢、成種、L都分別在社交平台上為聖圭祝賀。而在昨晚舉行的「夢想演唱會 Dream Concert」上,成員們再次在粉絲面前提起聖圭拿下一位的事,聖圭也直接和所有粉絲道謝,隨後INFINITE成員們更在後台開心和聖圭合照,一起分享這份榮耀。

金聖圭先前曾與歌迷立下「一位公約」,說要是拿下一位就要舉辦個人演唱會。(取自今日體育)

先前聖圭更曾和粉絲立下「一位公約」,說如果得到一位就要舉辦個人演唱會,日前他上電台節目時,被主持人鄭俊英提醒好像該開始準備了,不過聖圭表示這只是自己的想法,還沒有和公司討論過,鄭俊英繼續追問他:「所以就是要開,但還不知道要等到何時是嗎?」聖圭搞笑回應:「是啊,反正死之前總是會給我開的嘛!」引發大爆笑。而聖圭目前已經拿下2個一位,看來粉絲們對於聖圭的個人演唱會可以好好期待一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