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宅美女 興趣讓人跌破眼鏡

美日混血模特兒市川紗椰長相十分空靈甜美。(取自日網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8歲的美日混血模特兒市川紗椰,畢業自早稻田大學,會讀書又有得天獨厚的臉蛋,但她毫不掩飾自己是完全的「御宅族」,喜愛動漫、相撲,她說自己最擅長的事情是「自得其樂」,最沉迷的興趣則是「鐵路」,剛入行時一直隱瞞自己的嗜好,但後來決定不再掩飾,反而成了另一個賣點,她現在被封為「美得過頭的御宅族」、「最宅美女」,更因此知名度暴漲。

市川紗椰的興趣廣泛,喜歡看相撲、動漫,以及「鐵路」,休閒時間總喜歡研究各式各樣的列車。(取自日網)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她表示自己從小就喜歡看地圖,國中才發現自己成了鐵路迷,喜歡和鐵路有關的一切事物,還為鐵路旅遊雜誌寫專欄,喜歡欣賞列車造型,會錄下車門開關的畫面,平常的休閒活動是畫路線圖、設計鐵路時刻表,專業程度甚至獲得資深主持人塔摩利認可,本月13日她發行首張單曲作品,只有一首歌卻附帶10首她個人創作,都是各種「列車運行的聲音」憑自己對這些車聲的印象,想了許多頗具詩意的曲名。
平常興趣是畫火車路線圖。(取自日網)

市川紗椰時常在自己的部落格,分享自己研究列車及路線的心得與照片。(取自市川紗椰部落格)

市川紗椰被封為「美得過頭的御宅族」。(取自日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