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愛的人終究會敗給對你好的人」 劉青雲談愛情

金馬影帝劉青雲(右)和妻子郭藹明(左)。(取自臉書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昨天是浪漫的「520」,許多人選擇這天登記結婚,許多藝人也在微博、臉書上向另一半深情告白,金馬影帝劉青雲昨也在臉書貼上與妻子郭藹明的合照,並寫下百字文章透露對愛情的看法,獲得粉絲盛讚。

劉青雲與演員郭藹明1998年結婚,至今17個年頭,夫妻倆感情仍相當甜蜜,他透露自己對愛情的看法,他寫下「總有那麼一天,你會不需要轟烈烈的愛情,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,冷的時候他會給你一件外套,胃裡難受的時候他會給你一杯熱水,難過的時候他會給你一個擁抱,就這麼一直陪在你身邊,陪你走過每一段路,不是整天說多愛多愛,而是認真的一句” 不離開”。最後,你愛的人終究會敗給對你好的人。」相當溫暖簡單的一段話,也像是在讚美自己與妻子恬淡堅定的感情,引起許多粉絲共鳴,直喊羨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