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土豪金援 誓幫指原奪回冠軍

指原莉乃是AKB48第五屆人氣總決選的冠軍,去年被渡邊麻友擠下到亞軍,今年她的粉絲試圖幫助她再創巔峰。(取自指原莉乃推特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人氣夯團「AKB48」的「人氣總決選」,是他們年度盛事,至今已舉辦了6屆,去年的冠軍為渡邊麻友,今年她在推特發出豪語,今年要再拿下冠軍2連霸,去年被渡邊麻友擠到亞軍的指原莉乃也不甘示弱,她曾是第五屆的冠軍,和渡邊的火紅程度不相上下,這雙姝的決鬥,更讓粉絲熱血沸騰。

AKB48人氣總決選是日本藝能界關注度很高的盛事。(取自推特)據日本媒體報導,這次的決選競爭相當激烈,因為要投票給自己喜歡的成員,需要先購買單曲CD,據悉,有一票中國土豪,是指原莉乃的粉絲,為了投票給女神,在福岡一帶掃購了大量單曲CD,努力為指原莉乃拉票,希望能再創她的巔峰,看來渡邊麻友的2連霸夢,要小心勁敵來襲了,強國土豪可是不好惹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