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瓊瑤阿姨打官司成工作

77歲的瓊瑤這兩年被官司折騰到心力交瘁。(取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去年12月,瓊瑤控訴中國劇《宮鎖連城》抄襲她的著作《梅花烙》,一審判決後,《宮》劇的編劇兼出品人于正,及數家電視台判賠瓊瑤500萬元人民幣(約2500萬台幣),但于正選擇繼續上訴,今年4月8日進行第二審,未當庭宣判,誰輸誰贏至今仍未果。

77歲的瓊瑤因官司心力交瘁,她今天中午也在微博抒發疲憊心情,表示「打官司成了2014年的工作,現在2015年也快走過一半,我還要等多久?歲月遷逝中,人已憔悴,心在煎熬!」

瓊瑤今在微博抒發打官司的疲憊心情。(取自微博)

瓊瑤在文中說,她廢寢忘食完成了《梅花烙》的寫作,卻沒料到二十多年後的今天,還在打維權官司,「我以為我很堅強,可以勇敢的面對這場正義之戰,但是從去年四月到今天,我已經心力交瘁了,笑容是騙人的,心痛是真的。」傷感稱自己每打開電腦,看到夭折的《梅花烙》心就會抽痛,嘆問:「一審雖然赢了,終審到底什麼時候才會來臨呢?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