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入圍爭議多 新人標準怎麼定

陳惠婷玩團15年,去年發行個人專輯,今年入圍金曲新人惹議。(取自陳惠婷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第26屆金曲獎日前公布入圍名單爭議多,蔡依林入圍9項但獨缺「最佳女歌手」,被指是遭「反拉票」阻撓,羅時豐以《英雄好漢》入圍台語歌王,也被質疑該專輯在唱片公司官網公告發行日為「2015年4月15日」,今年作品如何角逐?另外樂團「Tizzy Bac」主唱陳惠婷,她玩團多年,去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,今年入圍「最佳新人」也引熱議。

根據《中國時報》的報導,陳惠婷玩團15年,去年發行個人專輯《21克》入圍今年金曲新人,網友虧她「老咖」還能搶新人,納悶:「還有個人、團體分開算的喔?」但依本屆報名須知,新人只要在103年1月1日前未曾於國內外發行「個人專輯」,且參賽作品以103年首次發行專輯為限,就符合資格。這樣盲點又來了,今年首次出「個人專輯」的Selina及Ella,之前出過EP、迷你專輯,明年是否有新人資格?只能看下屆規定如何修正。

網友質疑Selina今年發行「個人專輯」,但曾發行過EP等音樂作品,明年是否可角逐新人?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金曲新人標準定首次發行「個人專輯」就符合新人標準,網友疑惑今年發行首張「個人專輯」的Ella,明年是否有新人資格。(華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