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蛋蛋遊戲》 口味超重公益廣告

模仿《權力遊戲》改編成的公益廣告。(擷取影片)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4月是國際睪丸癌月,藍球基金會委託雪梨的廣告公司 M&C Saatchi和成人情色電影公司合作做一支宣導片,提醒澳洲20歲倒30歲的年輕男性進行睪丸癌檢查,而且他們的影片還模仿知名美劇《權力遊戲》,以其改編成的小情色片,希望觀眾可以因內容有趣看下去並順便習得知識。

女主角伊娃演到脫衣激情處。(擷取影片)   這部宣導片改編自《權力遊戲第五季》,之所以改編此劇是因為這是在澳洲的評價最高的影集,並取名為《蛋蛋遊戲》,在影片中可以看到女主角伊娃都演到激情處脫衣,蹲下準備幫男主角「咬咬」,但突然停下來對著鏡頭開始解說如何自行檢查睪丸癌,還直接用起男主角的生殖器示範,但重點部位全程都用一隻藍襪子充當馬賽克遮住。

開始就地取用男主角生殖器示範。(擷取影片)   這支影片被放在澳洲流覽量最大的情色網站Digital Playground上發布,這期間並沒有特別宣傳,但點閱率卻超過100多萬,也因為基金會撇除古板思維,因應主題、目標人群來做最適合的方式宣傳,才會讓這支影片如此成功。用真人生殖器示範,但都用馬賽克擋住。(擷取影片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